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源康硅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

硅胶密封圈, 硅胶垫, 硅胶锅盖/垫, 硅胶礼品, 硅胶片材, 硅胶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硅胶行李牌
硅胶行李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硅胶行李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3 05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硅胶行李牌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源康 材质: 硅胶
功能: 条码 颜色: 可订做任何颜色

“硅胶行李牌”详细介绍

创意环保硅胶行李牌|旅游行李箱标示牌行李牌 供应高质量 硅胶行李牌 行李吊牌 
硅胶行李牌生产定制 硅胶护照套定制   采购行李牌,采购行李吊牌,采购行李标识牌

 

行李牌,行李牌子,行李绳,硅胶行李牌,硅胶标识牌,硅胶行李标识牌,全新防护设计,有效识别你的心爱物品,是外出旅游行李保管识别的好帮手!



源康硅胶--迪斯尼授权供应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阿里巴巴委派第三方认证工、厂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硅胶产品和服务。

与安利,可口可乐,故宫博物馆,凡客诚品,麦考林,广州本田等企业长期合作定制促销宣传礼品!

源康公司产品已出口到67个国家和地区,产品均通过LFBG/FDA/ROHS等产品认证,并于2008年5月取得迪斯尼授权生产供应商资质,并和欧美及日本等重要客户建立了长期持续的良好俣作关系,年营业额从30万美金到成长6000万美金,成为行业领先硅橡胶制品开发制造领导厂商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